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小剧场:爬山(胡言乱语)

一天,户口和三石一起去登山。

 

景色很美,天空很蓝,就是山路不好走。好歹也是受过训练的军人,王磊走的很轻松,刘启就不行了,累得要命。

 

启:王磊你是个什么鬼啊,你是个机器吗走那么久都不带累的???

 

磊:是你平时训练的太少了,这连负重都没有单单上山根本不算什么。

 

启:没有负重...?那你背我啊你背我你背我(((((└(:D」┌)┘)))))))

 

磊:......

 

下山了,王磊成功被刘启整的腰酸背痛。

 

俗话说,上山不累下山累,刘启表示自己腿都软了。

 

启:我现在一看到楼梯就像吐......

 

磊:回去泡泡温泉就好了。

 

他们登山整整花了6小时,不要问,问就是因为他们走走停停。

 

启:你觉得早上会更累呢还是晚上会更累呢?

 

磊:什么?

 

当晚,王磊终于体会到了比登山更累的事情......

(磊叔宁辛苦了......)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