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
嗯,这到底是糖还是刀呢。


敷衍╭(╯3╰)╮哈哈哈哈


有点分不清gs了啊啊啊啊,


如果打错tag就抱歉了啊啊










斯内普教授的博格特是莉莉·伊万斯,哦不,莉莉·波特的......尸体。那个最黑暗的时候,那一道绿光夺走了她的生命,这也是斯内普教授加入邓布利多并决定和伏地魔斗争到底的原因。


 


***


那么当其他人进入了hp学院......


华生举起他十二英寸的樱花木魔杖,紧盯着眼前的博格特。


 


眼前忽的出现了一个人——福尔摩斯。


 


“开什么玩笑,我怎么会怕你呢,我的老友”华生碎碎念着,笑了笑。


 


突然从后面射出的绿光照亮了教室。眼前的福尔摩斯一愣,倒了下去。


 


华生吓了一跳,失声叫道“福尔摩斯!”这才反应过来什么,“滑稽-滑稽!”


 


福尔摩斯消失了。博格特又被带回了柜子里。


 


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了华生,华生一震,刚想一个咒语飞过去,发现是靠在自己身上的福尔摩斯。


 


拍了拍他的卷毛,“你现在.....是真的了吧……”


 


“是的,我亲爱的华生,没有你的允许,我是绝不会先走一步的。”


 


***


托尼的博格特居然是甜甜圈被抢,彼得表示回家要好好疼爱一下他,省的到时候不记得自己。


 


***


刘启在遇到博格特的时候本是想着自己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,所以博格特对他来说只是浮云。


 


可是自己最害怕的东西,恐怕有时连自己都不知道。


 


“噗”,博格特不见了,刘启警惕的举起魔杖,迷雾散去,眼前是趴在废墟中痛苦的看着他的王磊,刘启胸口一阵刺痛,竟是险些跪了下来。


 


“王磊……”不可能,他来到的平行世界,王磊还活着.......还活着对么?


 


不经意间泪水划过脸颊,刘启放声大笑。


 


王磊,都到了平行世界,你还是不肯放过我吗。


 


眼前的王磊却突然惊恐起来,“嘭”的一声,博格特化为了一股青烟。


 


同学们看着跪在地上的失态的刘启,,想安慰也不敢上前。


 


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,走上前去,把刘启拉起来,公主抱着回到了宿舍“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了”


 


“王磊……?是你吗?王磊?!你做了鬼都不放过我....我好想你”泪眼朦胧中,仿佛看到了心中的那人。


 


“听着呢,听着呢,别瞎嚷嚷。”王磊见他这样也有些心疼,他也没想到死后穿越过来还能遇到刘启!


 


刘启一把抹了眼泪,把人压到床上。“王磊,你还欠我一条命呢。”记得吗,这次可不允许你再离开我了。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