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《大侦探福尔摩斯》!!!

只看了前面......(福尔摩斯视角)


1,最后一次了!?满脸的舍不得!


2,这不是我们两个的约会吗???玛丽要来是想干嘛!!!(看我的眼睛,红了!我难受!哄我!)


3,我觉得不行,等等,你们结婚了???没有就行,吓我一跳。哼~得想想怎么拆散他俩(是不是有点坏,但是夏洛克乐意!)


4,我就是看不惯你们俩在一起,哼~你居然不能懂我的心,我难过了!不陪我吃饭就走???哼~我自己吃!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