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【启磊小剧场】菠·窝窝头·嘿嘿!

 @﹏音_魂 绝对够沙雕(捂脸)


一天......

刘启好不容易找了个好地方卖窝窝头,他家祖传的窝窝头可是一绝。

启:窝窝头,一块钱四个!


这年头,找个地方卖菜也不容易,菜市场占不着地,看着家里堆了一地的菠菜,王磊也不知道咋办。

出门找摊位,正好看见了推个车在小铺门口卖窝窝头的刘启。

磊:小伙子,我看你这旮旯(地方)生意不错,能不能让我个摊位啊?


启:窝窝头,一块......诶?你谁啊,为什么给你让啊。

磊:小伙子你看你人这么好,帮帮我吧,这别的地方摊位根本抢不着啊……

启:那你抢我生意咋办啊,不行。


王磊没办法,但是这块地方正好是个市区,人来人往,这到手的生意......


于是王磊很不要脸的直接在刘启旁边七八米的地方摆摊卖起菜。

磊:菠菜,贱卖。菠菜,贱卖。

启:一块钱.....嘿嘿!这个大叔咋还gǎi这儿跟我抢生意呢,不行不行,生意都被他揽走了。


刘启拉着摊走到王磊旁边,很认真的看着他。

启:这是我的摊位,你再不走我生气了。

他发现这个大叔好像还挺有男人味的。

磊:这儿又没写你名,咋就成你的了?


刘启有些词穷,便回去接着卖他的窝窝头。

晚上收摊了,刘启一看见王磊那原来一大兜子菠菜只剩兜子了就来气。


(生意火爆,卖了很多👉)启:你今天抢我生意,搞得我都没赚啥钱,算你欠我的!

王磊不想理他,但是看起来好像确实是亏待了眼前小伙。

磊:那你想咋办。

启:你今天晚上得跟我回家,给我个交代。

对,他来我家了我就好让他赔钱了。

磊:能不能......

启:不能。


赔钱赔了多少嘞?全都用来给王磊买药膏了。

fin.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