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泡面先生曾经是直的?

泡面先生告诉我,他曾经也是直的。我实在不信,于是他给我讲了这个故事。——题记

 

泡面先生和火腿先生是老交情了。打记事起,他俩就没分开过。一起吃饭,一起打游戏,一起追喜欢的女孩子。他说,那时候还年轻,也就是个青春期的小孩,什么都不懂。

 

后来大了些吧,连泡面先生自己都没想到,他喜欢上了鸡蛋小姐,那个穿着白色百褶裙,戴着黄色帆帽的漂亮小姐,当时真是美到了心坎里。至少这是泡面先生认为的。

 

鸡蛋小姐对待泡面先生一向很好,可某天,却突然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。

 

“是的,留住她只有一个选择。你知道的,鸡蛋小姐永远有办法从直直的挂面手中溜走。”

 

所以泡面先生从那一刻开始,弯了,九曲回肠的弯。是为了留住那个小姐。

 

在我们谈话间,火腿先生已经走了过来,搂住泡面先生,接了我们的谈话“鸡蛋小姐啊,只是一个助攻吧。我的目的......”他微微勾唇,“已经达到了。”

 

一直到泡面先生和火腿先生离去,我才站起身来,给鸡蛋小姐打了个电话,

 

“晚上好啊,我的小姐。”

——by泡面先生



原创小故事吖……只是一个脑洞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8)
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