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【福华】相爱么

一个be小短(别打我)

好像有点ooc

我不知道福尔摩斯叫教授叫什么(没时间看了我可能是个假的……不可能......)

像我们这种初三狗开学了,以后上的超级少

可能会很久不更哦

别离开我……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谁能想到,你也会有今天啊。”华生轻轻抚摸着枪管,乌黑枪口重新对准了福尔摩斯,“亲爱的,福尔摩斯?”


福尔摩斯心口一震,双手高举过头顶,嘴唇轻轻拨动出声“华生?”但他随即笑了出来,“我曾设想过是你,哈哈,可我随即否认了,我不愿相信……”


华生似笑非笑,“够了,福尔摩斯。你已经无路可逃了,现在在回想以前的那些,又有什么用呢。”


“是教授派你来的吧。”福尔摩斯自顾自的继续道,“他给的好处从来都能打动人心。说说吧,或许我能出双倍的价格。”


“你不能。”华生死死的盯着眼前的,命运被自己玩弄于掌间的人。


“哦?那鄙人,更想知道了呢。”福尔摩斯突然握住枪口,华生一个激灵,以为他要脱逃,死死的抓住伴自己多年的左轮枪。


谁知福尔摩斯只是稳稳地握住了枪口,靠向了自己的太阳穴,“亲爱的华生。”他的声音重新变得轻松,好像这一切都像是早餐的咖啡忘记放糖一样简单,“我不知道那位教授究竟给了你什么好处,但是无所谓,我只需要你知道,我的命,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是你的了。”


福尔摩斯闭上眼睛:“还等什么呢,开枪吧。”


“砰”地一声枪响,华生惊恐的睁大双眼,福尔摩斯的手从扳机上滑落。华生也终于卸下了伪装,无力地跌坐在地上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他什么好处都没有给我。”眼泪顺着脸颊滚落。“但是他倒在我枪下前,告诉我,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方法……”


“我不知道,你也……这么想……你本来可以,松开手,我会抱住你……”


后半句来不及说完,又是一声枪响,“我来……陪你……了……”


伦敦幕后最大的黑帮主——一个军医,和伦敦最有名的侦探,一起躺在冰冷的血泊里。


有人说,他们曾发生过一场激烈的斗争,最后同归于尽了。可是他们身上一共只有一把枪。没人说得通这是为什么。


宿敌之间真的不会产生感情么?他们只是去了能容下他们彼此相爱的地方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