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面🍜

我洁叔,搞他!搞他!!搞他!!!

wow,这么长

小甜饼,对吧对吧对吧!(*/ω\*)

我是什么沙雕啊(捂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,Sherlock! ”华生朝福尔摩斯挥挥手,意示他过来。

 

“嗯,实际上,我想问你个问题。”华生嘴角上扬,狡黠一笑。

 

福尔摩斯步至华生身边“什么?”

 

华生张开双手,笔划出大致二十厘米左右的长度,伸到福尔摩斯面前“噢,Sherlock,我想知道,如果有一条这么长的虫子爬到你的面前,你会不会害怕呢?”

 

一句“亲爱的John”还未出口,福尔摩斯感到眼前忽的一阵风,华生“啪”的一声把手合上了。

 

他条件反射似的睫毛轻颤,像是有些没想到的惊讶。一切都被华生看在眼里。

 

“哈哈,Sherlock,你眨眼了!”华生轻轻笑道,“我赢了,是不是应该有什么奖励啊?”

 

福尔摩斯挑眉“亲爱的John,如果你非想这么玩的话,当然是有的。”

 

晚上。

 

卧室中,福尔摩斯轻吻爱人的眼睛,伏在他耳边,呼出一口热气。对华生比划了上午他给自己做的动作“亲爱的John,如果是这么长的我,你会不会害怕呀?”

 

by泡面头也是泡面🍜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©咕咕咕面🍜 | Powered by LOFTER